close
Favorite Drugstore Brands
誰說便宜沒好貨
其實我很愛逛開架的彩妝產品 有時候不但有很好的折扣 而已物美價廉
但是睬到地雷的機會也很大 所以通常我會在網上做好功課再採購
這是我最近很愛用的開架產品

* Revlon Lip Butter
* Olay Professional Pro-X Advanced Cleansing System
* Cetaphil Daily Advance Lotion
* Milani Eyeliner Pencil





Revlon Lip Butter
這是最近Revlon強打的Lip Butter系列的口紅
在美國的美妝部落介有很多粉絲愛用
趁著最近Walgreen打折就買回來試試
沒想到滋潤度讓我驚豔 色彩的選擇也很多
我選了四隻還蠻實用的顏色
005 - Sugar Frosting
015 - Tutti Frutti
045 - Cotton Candy
095 - Cream Brulee




Revlon Lip Butter
005 - 這色應該是Lip Butter系列最淡的一色了 我都把它當護唇膏使用 因為真的很淡 我覺得可以把這色當做打底 在疊其他顏色在上面會更有滋潤感
015 - 是橘色 我目前從未有橘色的口紅 而聽說這色是網路熱賣色 在店面也很難找到 賣的很快 基於好奇心 買來試試看 真的很橘唉 但是擦上氣色變的很好 擦這色時要注意妝感要淡 才不會顯得太濃妝
045 - 顏色是偏淡粉紅 擦上不會我太突兀的粉色 和我的唇色也很搭 這個顏色單擦就很漂亮
095 - 這色是偏向於淡奶茶色 如果你愛裸唇的存在感 這隻很試合搭配煙薰妝 單擦也不錯 如過有時候吃太辣或太燙唇色變深 這隻可以平衡一下唇色呢

若要我推薦 我最愛的是cotton candy這色再來是Sugar Frosting, Cream Brulee適合給唇色比較紅的妳 而Tutti Fruit我應該會疊上Cream Brulee來balance橘色 單擦我會害羞怕太紅








Olay
Olay出的這款洗臉機和高價位的Clarisonic有異曲同功之功效
只是Olay這款只要$24, Clarisonic卻要$120
價錢差很多 雖然我沒用過Clarisonic 但在Amazon看的review說這兩款其實很像
真的不用花大錢買Clarisonic
我用過後覺得真的很不賴 刷子也很柔軟 把手也很好握 所以一直再瞻望Clarisonic不敢下手因為價錢的因素 就買Olay這隻吧






Olay
這電動洗臉刷有兩個速度 所以可以看當天皮膚狀況來決定要深層清潔還是普通處理









Cetaphil
前一陣子我的皮膚大過敏 可能是換季加上我用了果酸換膚又磨紗 皮膚表皮受傷了 所以好乾好乾
姐姐建議我試試Cetaphil的lotion 我就買了一大瓶
每天抹上厚厚的一層 真的乾燥感減少了 很保溼
但是這瓶我只推薦給乾性皮膚用
因為擦上去會有黏膩感但是皮膚變得很有水份
如果你是油性膚質 就要小心使用囉







Eyeliner
Milani這隻眼線筆是我目前的最愛
比任何專櫃品牌都好用 我用過的眼線筆牌子數不完 Mac, Makeup Forever, Nars, Dior, etc........
Milani 這隻可以和Kiss Me並排
不暈有加分 最重要黑色夠黑 很有存在感 也很適合劃內眼線
價位約$7 有時候打折時我會多存幾隻







Makeup
最後以Tutti Frutti橘色口紅做結束 很紅吧!!!! 記得很多韓星也愛用橘色唇膏呢
偶爾嘗試一些色彩也無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