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超過一年沒有update blog....消失的這段時間跑去生小孩囉
雙胞胎妞妞很健康 感謝我的家人朋友從懷孕到生產完給我很多的支持和幫忙
當了媽媽真的很奇妙 雖然還是很愛shopping, 但是現在買小孩的東西更有趣呢
趁現在記憶還清楚 接下來希望能寫幾篇懷孕日誌






又到了年終了 好多的折扣
Sephora寄出了VIB cash....這次沒有買太多 只買了幾樣實用的保養品
sephora

這次只有買三樣產品
Josie Maran的Argan Infinity Intensive Creamy Oil
Fresh的唇蜜
Sephora的眼影刷





josie maran
對Josie Maran的產品情有獨鐘 最早入門的產品是100% Pure Argan Oil
懷孕期間也有使用 皮膚變的很好
今年的冬天特別冷 所以這次試試看這條Creamy Oil......我平日拿這條來擦手 鼻子周圍很乾的時候也會塗一點
質感油油的但蠻好吸收 擦了不會長痘 很適合乾冷的冬天使用






Fresh
Fresh最有名的商品應該是它的面膜 可惜我對香精過敏所以沒辦法用
但是發現了這款護唇蜜 不油但是很滋潤 原本乾乾的嘴唇擦上後很保濕 滋潤度可以維持幾個小時不是問題
這應該是我近幾年來用過最好用的護唇膏了 價錢不貴 是冬季值得投資的產品





brush
每天都會化妝的我 很注重刷子的質感 對Sephora的自家刷子一直印象不錯
看到它們出了新包裝 刷牙有用蓋子套起來耶 這樣乾淨好多 又能讓刷毛的狀況維持比較久





最近真的好冷喔 每天出門都把自己包的緊緊
大家stay warm~~

winter l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