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becca minkoff
Hello, Happy New Year!!
終於找出時間update我的blog...
首圖是在拉斯維加斯的Cosmopolitan Hotel照的 十二月去那裡過了聖誕節 很有氣氛喔 也拍了很多照片
有時間再寫一篇Las Vegas遊記囉



其實這次是要介紹這一陣子很火紅的牌子Rebecca Minkoff
這為來自美國加州的設計師在2001年有了自創的衣服品牌
最有名的包包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這款取名為Morning After Bag 也是叫Rebecca Minkoff Mac Clutch







rebecca minkoff
Gossip Girl的Blake Lively拿的是Mac大尺寸 顏色和我的應該是一樣







rebecca minkoff
Reese Witherspoon的身高只有5尺2, 所以她背這個Mac對她來說好像大了一點
不過我想要是她穿上高一點的鞋子或許就會好看些







rebecca minkoff
Lauren Conrad這款的尺寸和我一樣是Mac 背帶拆除就可以變成手拿包 一包兩用多好是吧 ^ ^







Rebecca Minkoff Mac Clutch有兩個size
一個是大一點的Mac (底下有五個卯釘) 也就是我拿的
size是 8"x11.5"x2.5"
這款也是大部份明星拿的尺寸




rebecca minkoff bag



rebecca minkoff bag







小的款叫Mini Mac(底下有四個卯釘)
Size是 6.75"x9"x1.75"

如果妳的身高高過162cm 其實拿大的還蠻氣派的
如果個子比較嬌小 那拿Mini的尺寸也很可愛
這款的包包都是皮的 價錢也算合理 是很值得投資的包包




rebecca minkoff bag
這位部落客拿的是Mini的 其實以很好看呢 我愛這個顏色










rebecca minkoff bag
包包拉鍊的皮質鬚鬚很有Balenciaga機車包的感覺









rebecca minkoff bag
Mac的背帶較長 所以也除了側背也可一斜背











rebecca minkoff bag
這個包也是Rebecca Minkoff的
話說我在感恩節後大折扣在Rebecca Minkoff網站訂了Mac Clutch之後約兩個禮拜才收到包
官網說不好意思讓我等這麼久 所以又送我$50的禮券 所以我就挑了這個包囉
把手和包包底部也是真皮 價錢卻不到$100 加上我的禮券 我才付不到$50 太開心囉~~







rebecca minkoff bag






rebecca7.JPG
這款重量很輕 也可以當購物包 只可惜沒有拉鍊 但是包裡有一個內袋 所以還能接受






rebecca minkoff bag


想要下手Rebecca Minkoff包嗎? 現在在www.endless.com有八折的情人節折扣喔
Endless網站也可以寄國外 一定比在亞洲的專櫃划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