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keup & skincare
最近真的是太懶惰了 現在一個月才發一篇文章
話說現在都直接把照片post在facebook上 方便好多
又快接近夏季的尾聲 最近有些保養品和彩妝新歡
趁我還沒有忘記前先寫一篇








SKII
SKII Facial Treatment Cleansing Gel
這罐是最近很愛的卸妝膠
雖然瓶子是寫卸妝膠 但是膠抹在臉上馬上變成油
像是卸妝油的質地
無論是淡妝或濃妝都卸得乾乾淨淨
洗完臉也不會有乾燥的緊繃問題
用的份量只需約兩顆黃豆大小即可








Eyeliner
Jane Black Eyeliner
這是我第一次買的藥妝牌子
這隻eyeliner出乎我意外的好用
除了防水防油 最重要是它是無香精 Fragrance Free
這真是太合我意 價錢也很合理 約$3
如果要我complain這隻eyeliner 我會說它的毛筆毛可以做的多一些
對我來說有點太細 但其實只要多劃幾次也是ok
連去完健身房後眼妝都很完整 真是太神奇了










Lancome
Lancome Teint Idole Fresh Wear Foundation
最近的底妝喜歡用遮暇度沒有很高的粉底液
Lancome的這款很稱我的意
有點類似BB Cream的質地 擦上很透沒有壓迫感
這罐標明18小時不用補妝 無油和無香精 還有SPF15
我使用約十天 真的是我用過最不易脫妝的粉底液
但我建議這給混合和油性膚質使用 夏天用很讚
冬季的話保濕就要做很足在上foundation 要不然會比較乾囉







Ulta Pink Blush
這個腮紅的顏色好可愛
有少女的青澀感 不會過粉 就是淡淡的好氣色







face
一起擁抱輕爽的夏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