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ggings

Leggings真的是搭配服裝最快速的方法
平日懶的時候 一件長版T-Shirt下面搭上內搭褲就很有型
但是市面上的leggings百百種 投資一件質感好一點的leggings除了較耐久穿起來也比較有不會有睡褲的感覺
講到leggings 我不得不提我最愛的品牌 David Lerner
質感好到沒話說 有耐洗 最重要有修飾腿型的作用
很多Hollywood的女名星都是David Lerner的忠實顧客
Paris Hilton, Nicky Hilton, Megan Fox, Kim Kardashian都常常穿著它趴趴走



我目前手上有兩件David Lerner的leggings
如果不確定花俏的款式 可以從基本款黑色買起




David Lerner
David Lerner Denim Legging with Back Zip
這件是看起來像牛仔褲的顏色 後面有拉鍊 增添了一點設計味












David Lerner









David Lerner
David Lerner Latex Angled Legging
一半是cotton一半是皮褲的內搭褲 側邊也有拉鏈 穿起來很帥 哈








David Lerner











David Lerner
這兩件都是Size S, Made in USA 長度對我來說剛剛好 不會過長也不會過短 (我167cm, 51kg)








Blush
離題一下 發現這個牌子Essence的腮紅好好看喔 而且又便宜
一塊才兩塊多美金 還是德國製
淡淡的粉紅色 好低調 最近每天擦喔~~~










Blush









禮拜四就是美國感恩節 然後禮拜五Black Friday 百貨公司會有很多折扣 有的還午夜就開門
我已經磨拳擦掌準備了 但是如果你不喜歡和大家擠 不如等到下禮拜一的Cyber Monday (網路大折扣天)
不用人擠人又能拿到好折扣 很簡單又方便的購物對吧.....



在過一個月就是聖誕節了 時間好快喔 好好把握和珍惜2011 因為我們都要保持最好的狀態來迎接新的一年

Happy Thanksgiv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