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glasses
這幾天天氣開始慢慢好轉 太陽眼睛不離手的日子又回來了
前一陣子頭暈的厲害 眼睛常會冒晶星
一度懷疑我得了飛紋症 後來給眼醫檢查後是正常
醫生也建議我選擇深一點的太陽眼鏡鏡片
於是我的Sunglasses Hunt Journey開始囉





第一張照片是戴著我最近的戰利品
品牌: Chloe
款式: Abelie
我愛oversized的sunglasses
Chloe的太陽眼鏡一直是很火紅 尤其是Myrte這款賣到斷貨
Abelie這個款式有異己之處 只是鏡框周圍少了鐵片





sunglasses
往常我只偏愛黑色的鏡框
但是這次破例挑了深粉紅色鏡框配上咖啡色鏡片
沒想到這樣的組合戴上很襯膚色 也比黑色的鏡框出色許多








sunglasses











sunglasses
很可愛的珠釘躦在鏡架尾 整體看起來很有質感啊








sunglasses
這是戴起來的樣子 整個粉紅色很明顯 對吧











sunglasses
品牌: Oliver People
款式: Sofiane
很多Hollywood的女星都愛它們家的太陽眼睛
除了很多款式是oversized 還有重量很輕 這是很吸引我的一點
這款是日本製 我發現日本製的太陽眼鏡比歐洲製的輕很多呢








sunglasses
側邊有銀邊的鏡框 低調中的奢華









sunglasses
其實這款的唯一缺點就是鏡框會碰到我的兩頰
有點想轉手賣掉 但現在看到照片好像又有點捨不得 (在捨不得什麼啊 也用不到這麼多付吧)










sunglasses
品牌: H&M
如果你是豹紋迷 H&M的這款太陽眼鏡一定合妳的味口
淺咖啡色的鏡片搭上豹紋鏡框 很出色啊
價錢又漂亮 好像不到十元美金吧
如果全身穿黑色在搭上這一付 整個造型就加分不少







sunglasses
眼睛是靈魂之窗 好好珍惜保養你的雙眼
才能看的更深更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