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incare




對我而言夏天的彩妝比冬天更難發揮
除了要保持不油膩和清爽 但又想看起來有晶瑩剔透感
簡單不繁瑣是我的首要原則
已經紅了很久的BB Cream 至今我還未找到百分百適合我的產品
照理說BB Cream有助防止Blemish 但我試了好多品牌都讓我狂過敏或冒痘
或許是這些BB Cream裡含有讓我過敏的化學香精吧
所以我近幾個月尋尋覓覓的想找能讓肌膚看起來又透明感的粉底液
沒想到讓我在偶然的一次逛Kohls百貨公司找到了
看到了標榜Fragrance Free的DM上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原來在這不起眼的百貨公司還有讓人驚豔的保養品和化妝品





Citra Peel

我曾經懷疑是不是我的臉或卸妝卸的不夠乾淨
惱人的黑頭粉刺一直找上我
後來我發現除了每日的清潔和保養外 偶爾用果酸能更深度清潔
講到果酸我很擔心我的敏感肌會受不了
GoodSkin Labs的這款果酸換膚pads很溫和 不刺激 有分兩盒不同的步驟








citra peel

第一個步驟是擦上含有10% Citric Acid的果酸片
均勻擦上後等上五分鐘在擦上第二步驟








citra peel

第二個步驟是中合和平衡到pH 5.5
等到它擦上臉上乾了之後就可以用冷水沖臉 在來就擦上平日的保養品就ok囉






Skincare

我最近很愛這瓶含有維他命C, E & B5和含有SPF25的乳液
夠滋潤也有保養和防曬的功能
最重要很天然 沒有添加化學香精
聞起來有淡淡的橘子味 擦上皮膚有閃閃的光澤 很讚價錢又合理的保養品






Vitamin C







makeup

這瓶有如BB Cream的清透的粉底液
牌子是我完全沒聽過的American Beauty
打聽之下原來American Beauty的化妝品都是在Lancome旗下
遮暇力普通 但是此款粉底液是屬自然型 想要有妝感又不想要很假面 選這瓶就沒錯
但是我只會推膚質是中性或是乾性使用喔







Sponge

上妝就用海棉 我最愛用Essence of Beauty的海棉
一大包有15個 才大約$3 在Walgreen or CVS都有賣 好好用








makeup

以上介紹的產品除了海棉外都能在Kohls買到




夏天簡易保養也能有水晶肌..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