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ir conditioner



自從被皮膚科醫生診斷出對所有香料香精的產品過敏後我尋尋覓覓的找保養品
市面上fragrance free的產品真的不多
有的話也市常常缺貨 看來和我一樣皮膚敏感的人也不少
由於多年已來留長髮 所以髮質在長期染吹上電捲變的乾澀不少
潤絲精真的很少有無香精的 其實我能了解誰希望洗完頭和沒洗一樣沒味道
可能老天爺聽到我的無奈 我找到了這瓶仙丹把我的乾燥髮尾就活了
頭髮變的很柔順不用擦上任何造型瓶就能服服貼貼的
最重要這瓶是leave in conditioner不需要洗掉的
無香精無防腐劑無矽百分百植物成份 你說是不是仙丹啊


現在我的頭髮沒有它真的會憔悴
好啦說完一大推好處這瓶就是....





Alba Leave in Conditioner
Alba




conditioner






conditioner
價位很合理 不到十元美金 每次使用的份量約一個硬幣大小






Hair1
很順的頭髮 再也不會打結了






hair3
我知道我是布丁頭 沒辦法頭皮敏感我已經好久沒染髮了






hair2
幼稚照來一張





hair5
好友Vivian從台灣寄給我的盤髮器好好用喔 用了Alba的Leave in Conditioner 現在綁頭髮都不會毛燥了





hair7
盤上頭髮後好清爽啊 但是直整個臉便好突出 有點不習慣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有過敏性膚質
使用天然的保養品和無化學香精的產品會得到多一些安心的舒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