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rse







Purse





我weekdays使用的包包和weekend用的不同
但是內容物都一樣
先介紹我的包包
牌子是Bebe旗下的2B 價錢很公道又做的很精緻
包包下還有四個卯丁保護 除了能惻背也能用手拿
布料加上皮的材質 很輕又有質感 最近我很愛背這款


Purse




Purse5







包包裡裝的有:


Miu Miu
Miu Miu太陽眼鏡





Gucci
Gucci皮夾 (我愛長夾 能裝上14張卡 又有放零錢的夾層)







Samsung
Samsung 手機





Notebook
卡通筆記本 (每年都會換一本不同的圖案 我有收藏筆記本的習慣)
隨手型聖經 平常有空就拿出來讀一讀淨化心靈






Guerlain Makeup
嬌蘭SPF 20 PA+防曬粉餅






Accessories
Coach證件夾
Swarovski鑰匙圈配上我的車鑰匙




Dior化妝包裡裝的有:



MAC Lady Gaga
MAC Lipsticks - Lady Gaga






Rimmel
Rimmel SPF 18 Lipsticks - Spotlight Beige (這隻口紅好讚 滋潤度百分百 完全不用再擦上護唇膏 顏色選擇也多 大力推薦)






Lipgloss
NYX Lipgloss
Sephora Lipgloss
MAC Lipgloss






Makeup Bag
Aveda Caribean Therapy Body Cream
Oral-B牙線
LashGrip假睫毛膠水
小香水
Altoids的涼糖







Blink
Blink的眼藥水 大大推薦給有戴隱形眼鏡的人 一滴就好滋潤 非常好用






其實我的包包能簡則簡 很怕背很重的皮包逛街
至於相機只有在weekend才會帶出來
我的Blog荒廢了好久 還好小香提醒我 要不然我真的忘了
同時也很開心蘇菲開這個文章讓大家一起分享
希望我的包包沒讓大家失望喔!!




我要指定Pinkyface
http://pinkyfac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