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妝還真是門很大的學問
用不斷的鑽研 不斷的練習
來找到一個最適合自己的彩妝

古銅妝其實沒有季節性
大地色系還是最安全的選擇

1. Hourglass Foundation SPF15 (#1) - $60
這是繼LORAC之後非常喜愛的粉底液
雖說是Oil Free 但是擦上很有光澤
妝感細緻又持久
是目前的最愛

2. Kevyn Aucoin Blush (Natura) - $42
很有質感的腮紅
連續刷上很多次都還是很自然
有修容小臉作用

3. Guerlain的金粉 (Fairy Gold 01)
粉質好細但是顏色很金但不閃
早妝擦也不會覺得太過份

4. Shisheido Eyeshadows (#11 & SD2)
一直很喜歡用Shisheido的眼影
價錢合理而且有低調的氣質感
不同的咖啡色調調合在一起也不會有突惡感

5. B&C 眼線膠
上個月剛買 我覺得比Mac 和 Bobbi Brown都好用
價錢也便宜一點
但是附送的刷子很不好用
我還是習慣用我長柄的刷子

6. Cezanne 粉餅
去年回台灣的收獲 以前從來沒聽過的日本牌子
價錢好便宜喔 應該大約美金十元吧 (要是我沒記錯的話)
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用
我喜歡在完妝之後用大刷子刷上一遍來定妝
一整天都有好氣色也不用補妝
真的太喜歡囉 下次回台灣要在補補貨....

夏日古銅妝在神奇的六大法寶下也可以變的很簡單!!

Tan Makeup

Makeup Kits

B&C Eyeliner 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