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應該算是我全身上下花最少時間保養的
但是卻是我最在意地方
看電影從來不哭的我
頭髮剪壞染壞燙壞 我都會大哭
有時候我覺得我的淚線好像長在頭髮上
所以為了避免有意外
我還是乖乖的花錢上salon整髮
天生直髮 是不用燙離子燙最能扁的直
所以選擇的產品都有Volume的功效

1. Pureology Shampoo & Conditioner ($26 & $24)
這個牌子是今年發現也是目前的最愛
標榜Antifade 也就是能幫你護色 保持髮色
雖然價錢比平時的牌子貴 但用量很省
我的長髮只需要約一個quarter的大小就能洗的很乾淨

2. Dove Leave-in Replenishing Mist ($4.99)
雖然每次洗頭都會用conditioner
但是長髮還是免不了會有分岔
這瓶Leave-in conditoner應該是我用過最好又最便宜的產品
噴在髮尾
淡淡的Dove肥皂味可維持一天
很可惜這瓶已經Discontinued.....為什麼好產品一直停產啊

3. Redken Volume Spray Foam ($16.00)
我幾乎不用任何的造型品
除非要上卷或做造型
這瓶用噴的mousse 可以讓頭髮瞬間很有份量
而且不會讓頭髮黏在一起

4. Neutrogena Shampoo Anti-residue Fomula ($4.99)
這是最近發現的新歡
謝謝Vivian的介紹
這瓶能幫助清潔頭髮上平日的化學物品殘留物
一個禮拜使用一次就可以
使用完會發現頭髮變的較柔順 喔

Hair Products

Hair Style 1

Hair Style2

Hair Style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