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東西讓我讚不絕口
答案是衣架
衣服應該是我最常購買的商品
我的衣櫃常常爆滿
所以當這個Slimline Hangers在commercial出現時
我就有迫不及待想買來拯救我雜亂無章的closet
Slimline 衣架是絨布做成的 所以任何質料的衣服掛上都不會輕易掉下
比傳統的plastic衣架更扁 不佔空間
最重要的是 它有粉紅色的
所以整個衣櫃看起來除了整齊多了還有可愛的感覺

50個衣架原價為$39.99 有20% Off Coupon
是很值得投資的生活必須品

衣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