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代搖滾巨星 Michael Jackson在2009年6月25號因Cardiac Arrest過世
享年50歲
當TMZ以第一時間撥報這消息時 我秉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由於TMZ常以播報Hollywood名星的八卦出名
報導與事實常有出入 當時我真的希望MJ的新聞是誤報
接著 CNN確認MJ的死耗時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真的

Michael Jackson 一位家喻戶曉的巨星
連續拿到十三次葛來美獎
Thriller專輯拿下世界銷量總冠軍
我不自主的發現 是不是傳奇的人都有令人無法解釋的離去
從西方的貓王 瑪麗蓮夢露 到東方的李小龍和鄧麗君
突發而來死訊
的確讓大家都很措鍔也同樣的多了很多無法理解的想像空間
沒錯 我了解世界上比MJ可憐的人多的是
每天新聞不斷的播報到底有甚麼意義
我唯一能想到的是
MJ幾乎存在每一個人生命中的記憶
揮別他 就好像揮別了童年 揮別了MJ音樂帶給我們的快樂
我追弔你 也感謝你曾經在我的記憶裡點綴色彩
Rest In Peace Michael Jack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