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egnancy
首圖的照片是我懷孕28週時候拍的
孕婦其實簡單的搭個白色貼身tank top, 配個leggings or jeans就很有味道
愛現一下突起的肚子也很驕傲
我到20周其實肚子都不明顯 所以整個孕期我沒有買孕婦裝 只有買孕婦leggings和孕婦牛仔褲
我懷孕的後期剛好是夏天 穿洋裝很藏肚也很舒服 孕婦媽媽也可以很時尚的




prego
懷孕初期味口不是很好 所以體重沒有大大變化



prego
穿深色 選擇polyester輕薄材質的的衣服 穿上平底的靴子 看起來更顯瘦

prego
Forever21的Maxi Dress派上用場 輕飄飄的很舒服


prego



prego
懷孕唯一買的一條孕婦牛仔褲是DL1961....彈性超好又顯瘦 有點貴 但是這件一直穿到要生都沒問題
在Shopbop買的 true to size...





prego
26 weeks...肚子很明顯了 走在路上或買菜都會有人讓路或幫忙提東西 很幸福呢



prego
這應該是22-23週時 和Mr. J 去渡假 Babymoon...
Rachael Roy的洋裝 單穿有點短 所以加上leggings.....保暖一些




prego
27 weeks, 肚子愈來愈重了
Winter Kate的上衣 DL1961的孕婦牛仔褲真的很好搭



prego
28 weeks
Free People's Dress, Free People Necklace
Free People的衣服很適合當孕婦裝 雖然懷孕 但是還是可以穿的下XS (它們家的size都偏大)



28 weeks 之後就在家裡乖乖安胎 所以沒有拍照了
37 weeks因為血小板不足所以提早剖腹生產囉
懷孕期間 盡量讓自己心情愉快 可以吃就吃 但是要吃的健康 可以說就睡 儲存能量
我自己覺得好的胎教可以訓練寶寶的習慣和生理時鐘




post prego
生完後的一個禮拜就瘦回懷孕前體重
現在的體重又比懷孕前瘦8磅
下集再寫產後如何瘦身
Stay T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