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 page


從發現懷孕時一直都很注意飲食
所以雖然懷著雙寶 但是到生的時候只重了27磅
一直以來我的飲食習慣就是少量多餐 懷孕時也是這樣
食慾沒有特別好 和沒有懷孕前吃的份量幾乎是一樣的


懷孕前的體重是123磅
懷孕到37週時的體重是150磅
生完後的一週瘦回123磅
生完後的兩個月瘦到115磅
現在就是維持在115磅

懷孕後期水腫的很厲害 醫生說我的case是因為懷雙胞胎的緣故
所以32週後鞋子都穿不下 要穿大半號的鞋
兩小妞出生體重分別為5磅12盎司和5磅4盎司







maternity belt
這托腹帶是我懷孕後期的救星
從我24週開始用 每天早上一起床就綁上 一天我不會戴超過7小時
有了托腹帶 行動方便很多 也有可能是因為每天綁 所以產後骨盆並沒有撐大
生產前的牛仔褲輕鬆扣上 一點都不吃力
這款托腹帶材質很舒服 我自己本身皮膚敏感體質用了也不會癢或起疹子
Made in USA
非常推薦給所有媽媽用







supplement
懷孕時營養的攝取很重要
再從計劃懷孕前的一年就開始吃孕婦維他命了
懷過寶寶的媽媽應該都知道孕婦維他命好大一顆啊
所以我選擇了軟糖的孕婦維他命
好咀嚼不吃力 問過婦產科醫生 她看了成份也說ok
所以我整個孕期就是靠這一瓶囉

另外我懷孕有嚴重貧血(懷雙胞胎緣故) 所以懷孕中期另外有補充鐵質
一定要買slow release的 吃了才不會容易便密喔








josie maran
從知道懷孕的那一秒就開始保養肚子的皮膚了
前四個月都是用Josie Maran的有機油
看起來是固體 但是一抹上就是油了
無味無色 用的很安心






trader joe
四個月後開始有一點肚子了 就換成Trader Joe's Vitamin Oil
懷孕後期肚子好癢 但每次抹上vitamin oil就會好很多
一天我會抹三次 早中晚
價錢才$3.99......用了好多瓶也不心疼 呵呵





post pregnancy
好啦 大家應該很好奇我怎麼在一個禮拜瘦回來
說實在我也沒有特意減肥
做月子時就是完全不碰鹽
而月子阿姨幫我消水腫的方式就是紅豆黑糖湯 和鮮蝦湯
我一喝這兩種湯水 當夜晚上就像洩洪一樣脫水 隔天水腫沒了 體重也減了
自己也覺得好神奇啊








body toning
生完後因為是剖腹 所以並沒有馬上擦保養品
做完月子後才開始保養
很幸運沒有紝娠紋 但是肚子的皮膚多少有些皺皺的
所以Belli的這罐Body Firming Serum幫助緊實
Vichy的瘦身霜再停止餵母奶後又一起用 因為裡面有咖啡因的成份 還在餵母奶的媽媽就不推薦喔





profile
希望所有要懷孕 正在懷孕或懷孕後的妳都不要放棄自己 好好愛自己 妳就是最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