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ir
一直很羨慕外國人的自然捲
就是那麼自然和那麼隨性







Olsen Twins










Nicole Richie









Gossip Girls






我的髮質有著離子燙的直髮
就算燙髮也很快變直
頭髮很服貼顯的很塌有時也是種困擾
曾經一度很心動時下很紅的digital perm
但是因為皮膚敏感放棄





Conair
在電視或百貨公司常看到這款長的像魔棒的電捲
一直很心動
可以捲出我要的浪漫捲度
就買回家試試








Conair
就是這隻魔棒 Conair Infiniti










Conair
有四個溫度可以調整 加熱又快








Original Hair
這是我平日無趣的直髮









Curl Hair
這是捲好的樣子 捲度看起來好像很捲吧
撥開就自然了






Curl Hair
感覺頭髮變好多喔

我個人還是愛直髮
雖然很boring 但是好整理







Curl Hair
捲髮在我頭上感覺成熟一點
但是偶爾變化一下也有不同風味




優點: 捲出來的捲度比普通的電棒還有空氣感

缺點: 要用兩隻手一起運用
一隻手固定 一隻手要把頭髮捲上魔棒
頭髮多的話捲完整頭手會有點酸
還有這隻溫度很高 作業上要小心不要被燙傷




那你喜歡捲髮還是直髮呢?




那裡買:
目前我看到最便宜的價錢是在Amazon 賣$29.
或者在Sallys Beauty Store or Nordstrom Rack也有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