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ush




十一月是美國感恩節
所有的大打折都在這個月發生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失血不少
趁這個月打折除了把平日用的保養品先收購起來
Sephora這個月有兩次的全館八折
是很好的折扣
買了什麼呢?






Skincare Products
1. Clinique - Makeup Remover - $17.50
倩碧的產品一向很令人放心
這瓶油水分離的眼唇卸妝液我已用了不下六瓶
要是它不停賣我一定會繼續用下去




2. Clinique - Liquid Facial Soap - $15.00
這瓶洗臉液是我第一次買
用了一個禮拜後覺得很溫合 洗完完全沒有緊繃感
而且很大一瓶價錢也很合理




3. Clinique - Redness Solution Makeup SPF15 - $24.50
粉底液也是這次的第一次購買的新產品
這瓶粉底液是標榜抗紅腫
有基本的SPF15防曬和抗氧化成份
遮暇很不賴 擦上去讓皮膚看起來很有水份
這瓶只適合中性或乾性肌膚
敏感肌也可以 我很推薦, 這瓶除了價錢好又適合乾冷的冬天用









Smashbox
4. Smashbox - Foundation Brush - $34.00
刷具是化好美妝的基本工具
我一直想更新我的粉底刷
對Smashbox的紅刷子情有獨鐘
看到這支的粉底刷的評價都不錯
用了八折下手買









Sephora Brushes Set
5. Sephora I Heart Sephora Brushes Set - $25
但又想買下所有紅把的刷具
剛好Sephora自己的牌子出Limited Edition刷具組
有包含五隻刷子和一個很好的收納盒才$25
然後又八折到那裡找這個價錢 你說是吧 !!









me
美麗的皮膚是需要均衡的飲食和適當的休息
希望在Holiday Season大家能保有最好的體態
Happy Holiday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