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pa
這是在今年二月的Napa Trip 一直到現在才把遊記寫好
Napa是美西有名的酒莊
但我對酒真的不了解啊
所以這篇純粹介紹吃和玩的景點囉





當天的天氣奇好無比
我都穿上無袖的衣服
但現在都四月了 我還穿冬季的衣服
這季節是倒著走嗎?







napa
第一站是在Napa Valley很有名吃早餐的餐廳Boon Fly Cafe
很顯眼的大紅色木房子很好找 照片怎麼拍都好看









napa











napa
餐廳的外面有盪鞦韆 客人可以先坐在外面邊喝免費的咖啡邊等位置








napa
之前在來Boon Fly Cafe做了一些menu的research
聽說Smoke Salmon Flatbread是很多客人愛點的一道菜
用烤的很脆很薄的餅上面加上燻鮭魚和sour cream 真的好吃
份量很大 2-3個人吃絕對夠











napa
這道是Boon Fly Benedict
水煮荷包蛋淋上特別的醬汁 非常好吃啊








napa
House Omelette
這道很普通 沒有很特別 下次應該不會點吧











napa
又再一次造訪Castello di Amorosa













napa
城堡外圍的花園有好幾隻羊
牠們的脖子上掛著和我拳頭一樣大的鈴鐺 走到那裡鐺啷鐺啷的響
牠們肚子餓只好爬上吃葉子






napa
好啦 我幫你們摘樹葉囉











napa
Opus One Winery
聽說這家winery的酒很好喝 但也很貴








napa
Robert Mondavi Winery









napa
和我一樣不喝酒但有喜歡拍照的人我會推薦Artesa Winery
座落在半山腰的winery 找路的時候有點毛毛的 因為它的周圍只有山和小路
還好有導航 要不然應該會很容易迷路吧








napa
這也是在Artesa Winery
這個噴泉好有層次 好想跳下去游泳喔







napa
最後用這張照片做結尾
看到這個雕塑 覺得好有禪的感覺 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