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 Francisco
舊金山的Dine About Town又開始了
這次又有不少的餐廳參與
推出中午兩道菜套餐$17.95 或者三道菜套餐$34.95
前幾次嘗試了其他家餐廳都有很不錯的經驗
所以這次選擇了在Hyatt Hotel的Grandviews餐廳


Grandviews餐廳位於Hyatt Hotel的三十六樓
從高處俯瞰整個舊金山downtown




Grandviews
我們來的時間很早所以沒有什麼客人







Grandviews






看到它們準備的Dine About Town Menu有點驚訝
只有兩道菜可以選
一是Cobb Salad 或者Angus Burger
第一印象就有點差了 Menu真的沒什麼誠意呢







Cobb Salad
這是我的Cobb Salad
看起來很普通吧 吃起來也是很普通







Angus Burger
這是Mr. J 的Angus Burger
份量大的嚇人 薯條還不錯吃
我不吃牛但是聽Mr. J 說漢堡吃起來也沒什麼特別






Angus Burger






cheesecake
最後一道甜點是Cheescake
唉 也是很普通
這一餐吃下來有點失望
如果你是為了來看景色 我可以打五顆星
但是如果說吃飯我就不推薦了





Water Fountain
吃完飯到downtown走走
看看這個噴泉
外圍的雕刻很精細
但是密密麻麻的雕塑讓我有點起雞皮疙瘩






SF




SF


新年要到了
期待和家人團聚和吃美味的食物
天啊 看來又會增胖不少了
Happy Chinese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