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今年的冬天特別長
現在已經四月了 我還在穿毛襪和大外套
不是應該是春天的季節了嗎 真想要趕快拋開厚重的衣服



上禮拜的天氣不錯 讓我錯覺的添購了一些春裝
沒想到這禮拜還是早晚溫差很大 根本沒辦法穿到





很愛來Great Mall逛 可以撿到名牌的便宜貨
現在又多了很多新的店面 如果愛逛街的人一整天耗在這裡應該會很滿足吧



Papaya
Papaya是我三不五時會去走走的店
風格很像Forever21
很多的洋裝 價錢大多是在$20上下
Papaya比較偏年輕一點女孩的style 尺寸有時會比較小和短








Papaya










Papaya











Papaya
那件紅洋裝好像BCBG的設計












Papaya
這件很素的藍色dress質料還不差 但不夠特別 沒買
不過在Papaya買洋裝的好處就是大部份的洋裝都有搭配好皮帶 和洋裝一起合起來賣
所以不用擔心衣服太單調











Papaya
這件咖啡色的短褲我一看到就好愛 質感很輕 綁繩又是有蕾絲邊
顏色好搭穿起來又舒服 價錢好像不到不到$20












Papaya
搭粉紅色上衣也很有春天的感覺 現在有點後悔沒買這件上衣 唉












Forever21
又逛到Forever21
在Forever21的網站看到這件短褲就好喜歡
沒想到一進Forever21門口馬上看到拿去試穿
編織的設計還蠻有質感的













Forever21
這件藍色的洋裝的胸口和袖口的刺繡很精緻呢
穿起來顯瘦
只是這件沒有size small
要不然就買了






我個人覺得褲子是很值得投資的單品
如果這件褲子合你的身型合又加上價錢合理 是可以不用考慮太多下手購買
一件好褲子可以把整個整體感帶起來呢


暖春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