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gyptian Magic
最近天氣多變化 皮膚有時候也會有不穩定的狀況
保濕抗老似乎輕熟女下手保養品的首要條件







Egyptian Magic
在這期的In Style看到有我愛的Kate Hudson所推薦的保養品
其中她推薦的是這瓶叫做Egyptian Magic 埃及魔力膏







Egyptian Magic
適用任何膚質 有抗老和幫助皮膚更健康和有光澤
最重要的是它的成份只有六種成份
這點我個人是覺得太讚了
市面上的保養品不是添加太多的化學成份要不然就是唸不出來也沒聽過的專有名詞






Egyptian Magic
看到沒有
就是這六種我們都聽過的成份
1. Olive Oil
2. Beeswax
3. Honey
4. Pollen
5. Royal Jelly
6. Propolis Extract











Egyptian Magic
這是Egyptian Magic打開後的樣子
蠟一樣的質感有點像Vaseline
看的出來旁邊已經被我挖了一小洞嗎






Egyptian Magic
由於它的質感像蠟一樣
所以每次使用只要差不多一顆紅豆的大小或更少一點






Egyptian Magic








我使用了十天後我完全沒有過敏反應
而且感覺膚質變的更有彈性
但是除非你的膚質是超乾性
要不然我只建議在晚上睡前使用囉






Egyptian Magic
最後這張是擦上Egyptian Magic後的素顏照 (驚!!!)
完全沒修片
Egyptian Magic把皮膚變的閃啊閃
剛擦完摸起來有點黏膩感 但是隔天睡起來被皮膚完全吸收
有很飽滿的澎澎感 =)




對了
我除了把Egyptian Magic用在臉上
也把它擦在髮尾, 唇和身體乾燥的地方
可以說是一膏多用啊~~






那裡買:
可以在Dermstore.com買 價錢也很平意近人 $29.99
用Mr. Rebates有10% cash back

或者Amazon也有賣
如果不想等 在Whole Foods Market都有賣

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