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rple Hat
天啊我荒廢我的blog一個多月了
文章早已寫好一陣子但是沒時間拍照
最近吃太好變胖 照相起來整個很腫啊
把這篇文章擠出來 大家勉強看囉




冬天到了帽子又重新活了起來
毛帽 紳士帽 貝蕾帽.....
我覺得買對我來說買帽子跟買褲子一樣困難
要買適合臉型又有修飾的作用
我知道我的問題 我的額頭比較窄 所以我的帽子選擇會盡量選擇有帽緣
帽緣愈寬臉看起來顯得更小呢


看看這些日模的試範吧







Hat
我喜歡那頂紅色的帽子







Hat
Lena戴什麼都好看








Hat
濱旗步的這頂很有歐洲味 她身上的這件毛衣真好看 但是我想只適合紙片人穿吧








Hat
我一直很欣賞的日模Shiho 好久沒看到她出現在雜誌裡 所以離題貼一下她的照片







Hat
這種型的帽子我也很愛 但是這種顏色好難找喔







Hat








Purple Hat
因為是淡紫色 所以我忍不住買下
From Urban Outfitters






Black Hat
我的第一頂紳士帽旁邊的釦子設計還蠻特別的
其實這頂是男士帽 有時候男生的帽子選擇比女生多ㄟ
From Neiman Marcus






Red Hat
聖誕節快到了 想戴個紅色的帽子增添喜氣
但這頂我戴起來看起來臉很大 所以帽緣真的很重要啊
From H&M




Purple Hat Images
後面有蝴蝶結 好可愛







Black Hat Image





你的帽子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