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寫彩妆 其實我的彩妆產品真的多到用不完
唯一會常常添購的是假睫毛和眼線產品
看看我最近摸到什麼寶吧


1. Milani Minerals Blush - #201
Milani這各牌子真的很冷門 我目前只有在CVS有看到
上次聽蘭陵說過這各牌子的眼線筆很好用
但是我遲遲未下手 但看到了這各腮紅顏色馬上被吸引
有點類似Anna Sui的301 但是沒有這麼亮
擦上去有像皮膚透出來的光澤感 而且最重要的是它有付送刷子 所以攜帶還蠻方便
價錢上也很合理 差不多$6 美國製的
但他的眼線筆都是歐洲製 我想等到下次有打折再下手


2. Maybelline Eyestudio - Blackest Black
眼線膠大家都不陌生了 Maybelline這次出的這款眼線膠在個大雜誌上都看到廣告
這次ULTA寄出買十元就減五元的coupon
這瓶線膠$9.99 加完稅超過十元再用五元底價券 只要差不多六元 很划算ㄟ
妝效很持久 如果畫再下睫毛會有一點小暈 但暈的程度沒有MAC那麼誇張
對我來說要找到一隻完全不暈的眼線筆是mission impossible
目前為止好像只有Kiss Me的眼線液完全不會暈 但是眼線液沒辦法化內眼線
所以只好隨身帶棉花棒不讓自己變熊貓


3. SJP NYC Perfume
時尚教主Sarah Jessica Parker又出了一款新的香水叫NYC
她以往出的香水都不大合我的味
這款NYC帶有義大利程菊和草莓混合的花香味 有點甜又不會太甜
有青澀中帶有小女人的氣息
SJP的NYC讓我有年輕的感覺呢~







Spring Makeup





香水
香水是我的best friend.....(瀏海長了一點 現在慢慢能接受 好像沒有之前的土樣囉 開心喔!!)




Nail Polish
最近又愛上擦紅色指甲油 感覺讓手指變的白皙一點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