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uis Vuittion的Speedy可以說是國民包
雖然價錢每年漲 但是算是LV中最能負荷和承擔的款式
早在10年前我買下我第一個Monogram Speedy25
百年不變的經典款我很喜歡 只是Speedy25對我來說小了點
所以在去年的聖誕再次入手Damier Speedy 35
一直最愛Damier的款式 這款把手是深咖啡色 所以不怕拿久會髒
別的品牌叫這種包Boston Bag 不管是Boston還是Speedy 我只能說真的很實用
旅行也好 平日拿也能放很多東西 是很好發揮的包包



LV Speedy
很精緻典雅的Speedy 35




LV Speedy
容量很大






LV Speedy 35
打扮休閒也很搭







Speedy 35





LV
上班族打扮拿也很得體 (這件洋裝好緊 我的小肚都被擠出來 ><)




Louis Vuitton
青春裝扮也ok




Speedy35





價位較高的包包一定要三思過後在決定
我買高價位包的原則一定要很喜歡 很喜歡 很喜歡
沒錯 就是要這麼喜歡才值得下手
流行但不盲目才會更懂得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