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很多女生都應該很愛買accessories
戒指 項鍊 耳環 其實accessories的價錢可高可低
喜歡追求流行和逃汰率高的飾品我會選擇Forever21, H&M, Claires, Urban Outfitters
想要有質感一點 Anthropologie是很好的選擇

從去年底到今年 動物的飾品變的很流行
貓頭鷹 蝴蝶 大象圖案都是這季搭配性很強的潮流
我不排斥戴飾品 我喜歡簡單 身上一個重點就好
披披掛掛不大適合我 但有些女生就很適合多層次
所以找到自己的風格去尋找飾品會減少買多或買錯的機率囉





Bracelet
很閃的手環 From F21





Earring
蝴蝶耳環 在路邊的攤販買的 (我沒有耳洞 所以這是夾的耳環)

butterfly earring





Butterfly Ring
最近很愛戴的金色蝴蝶戒指 上面還有鑲一些小鑽 很有設計的一款


ring

ring





Button Ring
這只戒指跟了我將近12年 釦子的設計和復古的材質戴起來還是很trendy 購於Kenneth Cole



Ring





accessory
我很愛大的戒指!!!






Owl Necklace
貓頭鷹項鍊來囉 我的呆滯表情和貓頭鷹有像嗎? =p





Owl Necklace
真正的長度是這樣的




Owl Necklace
拍照拍的我頭昏眼花 好不容易把項鍊的全景拍進去



Owl necklace
貓頭鷹的眼睛在閃啊閃





小飾品讓平淡的衣服多添了生動感 Use wisel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