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NY
新年快樂
時間好快喔 又是新的一年了
雙寶即將邁入六個月
這六個月 當媽咪的甘苦談可以講上幾天幾夜吧
以前還未生小孩前 覺得帶小孩應該不是件太難的事
只要有愛心耐心恆心應該可以輕鬆搞定
我只能說我太高估自己啦
雖然是雙胞胎 但是兩個寶寶個性絕然不同
這個方法適用於這個寶寶 並不一定適用於另一個
方法是活的 就是要不斷的嘗試




groups
我想有大部份的女生都曾經幻想要生雙胞胎
可以一起玩 又可以打扮一樣 好可愛喔
當發現懷雙胞胎的當下 其實嚇了一大跳
那前三秒是恐懼的 但是當從超音波的螢幕看到那一閃一閃的心跳 心就馬上被溶化
說不出的感動與喜悅已戰勝了心裡的不安
生命的奇妙我想是所有當媽媽的都很能體會的


照顧寶寶的責任不簡單 雙寶更是有難度
前三個月那沒日沒夜的日子 到現在還很清楚的印在腦海裡
曾經也是很沮喪 很累 但是看到一天天健康長大的寶寶
這些累也都值得了
看過一篇文章
小孩的一生只有前三年是完全屬於爸媽的
之後上了學是屬於學校老師的
畢業後交了男友女友是屬於另一半的
結婚後屬於家庭的
能真正和寶寶相處 百分百完全佔為己有就那麼短短幾年
真的讓我更珍惜所有的每分每秒




twins
未來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
所有的辛苦是值得的
為了你們
爸爸媽媽會更努力 更加油 做妳們的靠山 做你們的安全港


也要對我的爸媽說
謝謝您們
沒有您們就沒有我,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