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New Year!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幾乎每季都會更換保養品的我
這次嘗試了一些新產品
但礙於我是超級敏感肌
所以每每嘗試新產品就是對肌膚的測試
通常會過敏的產品在三天內就會出現症狀 就會馬上逃汰

1. Palmers Cocoa Butter Cream - $6
這瓶乳液是Palmers的長賣品
標榜孕婦能擦的防止衽娠紋乳液
價錢很合理 一大瓶大約美金$6
像我沒有懷孕也能擦 它的滋潤度可以維持一整天
這瓶是標示按摩乳液 所以我會邊擦邊運動 增加吸收力

2. Lorac Makeup Primer - $30
一直以來我都很排斥用makeup primer
其中原因是makeup primer都參加太多的矽
雖然讓毛孔看起來細緻又平滑 但是對我來說完全沒有保濕做用
很愛這瓶的其中原因是很具水份 擦上又不油不膩
無油 無矽 無防腐劑 無香精
Lorac的產品讓人用的很放心 (我也推它家的粉底液)

3. Cosline Sweet Honey Pack -$4.80
韓國品牌Cosline推出的蜂蜜面膜 很重的人蔘味道
不難聞 感覺擦上有很補的感覺
我愛塗抹式面膜 不會濕撘撘的很難受
價錢很便宜 一罐有170ml 才$4.80
敷完後覺得皮膚很嫩 每天用也不心疼
在Sasa就能買到




skincare products


makeup primer
擦上Lorac的Makeup Primer 妝變的很貼


New Year
新年沒有紅衣穿 但有紅圍巾點綴
2010要過的更充實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