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美國乾燥
加上我的中乾性皮膚
補妝的機率很小
但是如果中午去健身房運動
回來時候妝肯定糊掉
所以化妝包絕對不能缺少是遮暇膏和眼線筆

1. Maybelline Cover Stick - Deep Beige
這個concealer我已經用了好多隻
夠滋潤顏色和我的膚色很搭 攜帶也很方便

2. Mac Lipgloss - Viva Glam & Clear Gloss
這兩個lipgloss無論化什麼妝都能搭
尤其是那透明的唇蜜 用好久都用不完

3. Shiseido Lipstick - BE109
由於大部份時間我的眼妝都比較重
所以會用淺一點的口紅來蓋住唇色變成裸唇
但是這隻顏色單擦會很像生病

4. Clear Eyes Redness Relief
眼睛有時候不舒服 我就會點個一兩滴

5. Mac Powerpoint Eye Pencil
黑色眼線筆 這隻其實會暈 但是我捨不得丟
所以帶在身上當補妝用

6. Oral-B Dental Floss
Oral-B的牙線是我最愛的
很細又不會用不會弄痛牙肉

7. Perfume
小小的試用香水 需要的時候補一下
是喚起精神的補極品

化妝包是Trish McEvoy的贈品
我還蠻喜歡 因為它的顏色很像Tiffany & Co的氣質藍
 


Makeup Bag


Makeup Products


Makeup
最近嘴腳長痘子 睡眠不足加火氣大 一定要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