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寫中文網誌了
前幾個禮拜電腦中毒怠惰了好幾天
趕緊趁有靈感趕緊發文

秋冬來臨 最近有幾件很愛的產品

Neutrogena Hand Cream - Norwegian Formula
一直已來都很喜歡Neutrogena的護手霜
用過不少品牌的hand creams
現在唯有Jurlique和Neutrogena的才夠力
但我現在會選擇Neutrogena因為它的味道沒想有Jurlique濃厚
不曉得為什麼最近對有加香精的保養品特別反感
這款hand cream非常適合超乾手使用
只要一點點就很滋潤 大大推薦

TRESemme Heat Tamer Spray
有在使用電棒捲的人都知道高溫的curling iron會破壞頭髮髮質
TRESemme一直宣稱它們的產品可以媲美Salon的品質
這瓶防熱spray在使用電棒捲或吹風機前使用
讓我的頭髮有光澤和維持捲度一整天
我會對這瓶不離不棄 太好用又便宜

Pre-Heat Spray
還未使用前 完全的直髮


Pre-Heat Spray
使用Spray後在上電捲的頭髮 有彈性又健康的髮質


Dior Addict Lip Maximizer
近年來流行Angelina Jolin的厚唇
但市面上賣的Lip Plump Lipgloss都太過刺激
塗上去好像吃到辣椒一樣很不好受
但Dior的這唇蜜完全不會
涼涼的薄荷味也不刺激
我把它當護唇膏使用
今年冬天不怕嘴唇凍傷了

Chloe Parfum 香水
沒香水的日子太難過
我可以忍受保養品沒味道
但是沒有香水實在不行
Chloe終於推出新的香水 花香帶有一點粉味
真的有讓人戀愛的感覺



Favorite L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